close

這,應該就是我從世界飄盪一年後回歸現實的最後一站吧。

 
這一年,過的很快很快,快到我無法想像的程度。
 
 
 
 
有朋友問我,既然玩得這麼開心,如果存款還夠,會不會要繼續玩下去,再來個一年到處流浪?
 
我想都不想,回答:"這樣就夠了。"
 
不是屈於現實金錢的問題,而是,我知道我自己的個性,
 
在外面游蕩玩樂看美景時非常的上癮又開心,流連忘返,連回家都在大呼小叫覺得還沒有玩夠,
 
在家裡躺一陣子就會腳癢渾身不適想要出去到處趴趴跑,
 
但,基於水瓶座容易上癮也容易解high的三分鐘熱度的個性,
 
玩久了也會膩,大山好水看久了也會覺得不過偶偶,怎麼樣都是藍天白雲碧綠湖水而已,
 
絕美震撼的歐洲大教堂看多了也會搞混在一起分辯不出差別,
 
美食吃多了會覺得反胃無感,看多了也是會厭煩,
 
(真是奢侈浪費的討人厭到了極致,是的,我承認,討打)
 
我的個性,我清楚的很,就像是橡皮筋一樣,一直處於高張狀態緊繃拉著會鬆弛再也回不去,
 
反而是有拉有放,有捨有得,有工作也有放鬆,
 
這樣是對我來說最開心幸福的狀態。
 
所以,是的,七月的我就要回到工作場所了。
 
 
 
 
當然,在回去地獄之前,還是要給自己一個最後的大禮,
 
好好的,扎實地,玩個一個月才過癮,
 
不然,回到職場後,要請一個月的大假出去玩樂,可不是這麼容易的事情阿。
 
 
 
 
 
基於三月去倫敦玩的實在太愜意開心,
 
讓回到台灣的我一直對於日不落大英帝國一整個念念不忘,
 
所以這次就決定去全英國旅行,再加上一部份我九年前西班牙自助旅行那次沒有去過的地方,
 
總共前後33天。
 
 
 
 
全英國,從倫敦出發,回到倫敦,二十天,
 
(是的,這種旅行,不免俗還是會含蓋到一部份的倫敦,
 
我算過,倫敦的部份大概是三天左右,
 
但是,我喜愛倫敦到即使是重複了我也心甘情願,因為倫敦真的是非常有魅力的美麗都市啊!)
 
其中包含Ireland, Scotland, Wales,倫敦外圍也包含了我上次三月倫敦行的遺珠之憾:
 
Stonehenge, Bath等等,
 
這些地方都隔離的有一段距離,點和點之間只有公車或火車可以到達,
 
每天都要跑不同的地方住不同的飯店,
 
對於背包客自助旅行者來說,這樣的旅遊算是比較繁瑣且複雜度較高,
 
對於我這個懶鬼,這樣的事情還是丟給旅行社去搞定比較實際。
 
接下來的十三天,就在西班牙到處流浪,
 
巴塞隆納,Mallorca Island,Ibiza Island,還有馬德里。
 
看著行程和我的行李箱,興奮地期待著我的旅行的到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2ndbur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