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外面遊蕩玩樂,回台灣就當度假的這一年,

就在我結束了我英國愛爾蘭與西班牙三十三天之旅,踏上桃園機場的那一刻,

畫下了一個句點。

 


這一年完美嗎?

講實話,在這一年的旅行後回頭看,我又有了不同的想法要如何來安排我的這一年,

甚至我會直接了當的想,如果我又再有幸地擁有這樣的一年,

我會有截然不同的方式和玩法。

 

 

但如果問我,我會不會後悔我這樣的安排這段時間的方式,

我會毫不考慮直接回答:"一點都不會後悔。"

因為我這樣的安排,這樣的經驗,這樣的境遇,這樣的感受,

我才變成現在的我,

我才會遇到我現在周遭多出的好多好多的值得珍惜的朋友和回憶和故事,

或許再來一次,我會遇到其他一樣,或者甚至更好的人事物,

但我一點都不想用那些或許,來交換我現在擁有的一切,

因為我去了南法,肯亞,瑞士,克羅埃西亞,斯洛維尼亞,黑山共和國,西藏,南極,智利,阿根廷,厄瓜多,土耳其,以色列,約旦,黃刀鎮,馬爾地夫,日本東京,倫敦,全英國,愛爾蘭,西班牙,

所以我才擁有現在的幸福。

 

 

謝謝我的家人,給我所有的支持和鼓勵和忍耐,

(相較於到處玩樂的我,我那一直要工作養家的哥哥已經按耐不住,

當面說現在看得最不爽的人就是我啦~哈!)

沒有他們的笑容和擁抱憾幫忙,我沒有辦法毫無後顧之憂地玩開始我的夢想。

(再次強調,這一年是開始,絕對不會是結束)

謝謝我的朋友們,從剛認識就好的像換帖的,

到勾勾纏十多年的生死之交們,你們是我在外面孤獨寂寞時的心靈支柱,

都在我寂寞的時候在網路上陪我聊天,感受台灣的溫暖與熱情。

謝謝這一路上所有的感動,所有的美景,所有的好運,

所有的晴天雨天下雪天,閃電大霧冰雹都是獨一無二的經驗。

 

 


我愛這個世界,謝謝大家,我回來了。

(接下來要回到現實,開始找工作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2ndbur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