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web01.jpg  
(我這十一天的行李)
 
 
 
 
到歐洲旅行的宿命,第一天一定是瘋狂轉機,
 
這次,是桃園 --> 曼谷 --> 蘇黎世。
 
(終於不是香港轉機了,不然我又要連續吃到第七次的翠華,因為法國,克羅埃西亞,肯亞,來回各兩次嘛)
 
轉機過程相當的一致沒有甚麼好特別敘述,
 
除了泰航的飛機餐真的還不錯吃之外(跟德航,卡達航空相比,果然泰國菜還是比較和亞洲人的胃口),
 
(畢竟我還是老是自稱泰國人的Hank的親妹妹啊)
 
但值得一提的,就是這次的團員們,和之前的團比起來,是非常的熱情,
 
一開始在機場就有收到愛的小禮物,
 
出自於某位團員的姐姐黑兔兔的巧手,她允諾妹妹如果報上這團就要幫所有團員做專屬於這團的徽章和磁鐵,
 
而我們全體就因此受惠,留下了永恆的回憶和紀念。
 
 
 
 
還有,托南法團的家人們的福,
 
她們已經早就拜託另外一位要一起去瑞士團的團友照顧我(真是不好意思啊),
 
讓我一開始出發的時候就不孤單,有一位熱心熱情的夥伴的照料,
 
(不然每次跟團的前一兩天都是我的孤獨期,畢竟要跟人熟識是需要時間和緣份的,
 
我怎麼樣都學不會馬上就可以天馬行空,開放心胸的無所不談)
 
謝謝大家,從一出發,就知道,這會是個最棒的旅行!!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瑞士 鐵道 火車
    全站熱搜

    joanna2ndbur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