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表於: http://tw.myblog.yahoo.com/joanna-2ndburrow/article?mid=752&prev=755&next=750&l=a&fid=24>>

 

第二站: 20130724~0805: 克羅埃西亞,斯洛維尼亞,黑山共和國
分類:實現夢想ing
2013/08/07 22:55

説真的,我必須承認,我之前因為想要出去玩想太久,

被繁瑣的工作壓抑壓榨太久後,一整個就物極必反,只想要不浪費時間徹底的玩樂,

工作要瘋狂上班,玩樂也要拼命三郎的排滿schedule,一分一秒都不肯浪費,

標準的急性子的急診人個性,動向動向就是一切。

就是在這樣的想法驅使下,我逼近衝動的在七月,八月,九月,十月,十一月,

每個月都安排了一趟長途旅行。

又在七月和八月的旅行中有將近一個月的空檔,

我又排了一趟歐洲旅行,

導致於我在7/2 〜 7/13從南法普羅旺斯回來之後,

在家裡打滾了10天後,又開始了我的東歐克羅埃西亞三國之旅:

Croatia with Slovenia and Montenegro.

我一直都有一種強烈的恐慌感,覺得,這一年是我偷來的,

我不知道我的未來會在哪裡,我不知道我下一秒會發生什麼事,

我也不知道我以後是否會步入婚姻,之後是否就在柴米油鹽醬醋茶中渡過,

多年後在病床躺著被病痛纏身,有錢有閒卻沒有體力能力時,

才後悔N年前我曾經有個機會,我卻沒有去好好把握,

就像Pixar電影 Up 天外奇蹟的主角,他的夢想一直快到了人生的盡頭才開始實現。

這樣的方式不是我想要的,在急診待過的人都深刻地明瞭,什麼是生命無常,

為何要及時行樂把握現在,應該要珍惜所有,也比更多人奉行"活在當下"為圭臬。

所以,既然想到,就盡力去實現吧!

 

但是,我必須誠實地招供,

當我從法國坐了共15小時去又15小時回來,

當單趟包含轉機就耗去24小時,

當我在狹小又有持續不斷的嬰兒哭聲的飛機內睡得很不安穩,又腰痠背痛逼近落枕,

當我終於精疲力竭地爬回到家時,

説真的,我當下相當的後悔我怎麼會在這麼短的時間內,

又給自己安排了一個歐洲旅行,

所有的雄心壯志都在當下消失的無影無蹤。

心中只有不住責備自己的貪心。

但,怎麼辦?錢都交了,就出發吧!

 

在經歷過了7/24 〜 8/5,13天的旅行之後,

我最直接的第一個感想:讚!

第二個感想:這真的是個太美麗的國家,是個我會想要再回來的國家!

 

就像她官方網站的廣告詞:The Mediterranean as it once was!

 

================================================================

其他關於克羅埃西亞的遊記會陸續出來!這算是我給自己的一個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joanna2ndbur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