後五月天演唱會,day 4。

 

我參加大型演唱會的次數,屈指可數,經驗不多,

沒有辦法做很好的compare and contrast,

但就我去年和年兩次參加五月天的演唱會的事後心得,

這可是很操的!

 


身為熱烈的五迷,我堅持除了搖滾區的票之外不做他想,

當然歌螢幕在哪裡看都一樣,但是搖滾區有自己獨特的氛圍和熱度,

燈光一關音樂一放,所有的人就跳起來站著,沒有人會坐在椅子上(我坐在椅子上的時間根本不到兩成的時間),

2853

這樣狂熱到像中毒(嗑藥?我沒有這方面經驗談所以無法比較)一樣的氣氛不是其他的場地形式可以模擬得出來的,

另外,在搖滾區就會有機會,當偶像走到邊邊時,可以以不到五公尺的距離,

不是透過螢幕,而是親眼清清楚楚地看到他從自己眼前走過,

這對(小?!)粉絲的我來說實在太太震撼了,有了一次的經歷就會上癮久久不能自拔,

希望可以反覆地再次重溫舊夢。

891

 


但我想,其他人也想啊,大家都是存著這樣的心情的,

所以,我們就是夜排,花了18個小時熬夜不睡,才能保證我拿到我要的票和區域。

(超熱血,是的,我們都豁出去了)

 


演唱會,當然,不用說,是high翻天。

但,並不是演唱會完了就結束了,

這後勁,可是很強的,中毒的,是後面的。

 


每次演唱會完,腦中就一直卡著演唱會的點點滴滴和一切的一切,

每一首歌,每一個細節,每一個畫面,每一個瞬間,

除了演唱會外容不下任何東西雜訊干擾著最美好的回憶。

打開手機反覆播放演唱會上有出現的歌曲,一起跟著大聲合唱,

全身肌肉痠痛,肚子餓到極點,又餓又渴的,

兩眼發呆,全身都是汗,頭髮也亂亂的,身體累得要死但腦子還不肯關機休息,

聲音整個大沙啞但是就是還是興奮地敘述著一切,

好不容易磨蹭到很晚才入睡,夢中又立刻回到演唱會一起和五月天大合唱共歡,

早上淺眠的起床,第一件事情又是放五月天的歌,

接著又覺得意猶未盡所以又衝到KTV繼續點五月天全集再唱下去,

回到家後還不放棄,追蹤新聞,上YouTube看影片片段,繼續和同好們一起聊,

就是一整個不肯罷休要延續下去那熊熊的火花。

1209039_508000302616999_992060_n  

9/6演唱會上,五月天阿信:

變老一點也不是一件可怕的事情,因為未來,有你們也有我們。

 

 

我也不知道這毒性哪天可解(應該說自己也不想解),

看來,只有再次回去演唱會,才可以解上一次的毒吧?!

(然後又當場再次中這次的毒,哈哈!!)

 551032083194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五月天 演唱會 諾亞方舟
    全站熱搜

    joanna2ndburrow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